发布人: 商务系统模拟仿真综合训练中心   

会计电算化实训室是在手工会计模拟训练的基础上,通过引入常用电算化会计软件、多套实务模拟操作系统,以及多媒体教学系统,专门用于会计电算化教学、会计电算化考试培训的专业实验室。实训室安装有实际工作中常用的金碟、EXCEL、用友等财务软件,主要实训项目包括:会计电算化实训、财务软件应用实训、《excel财务分析与应用》实训。

本实训室可进行会计电算化各个模块的实训,包括总账、应收应付、存货核算、固定资产、工资、财务分析、合并报表等模块。实训室内采用内部局域网络,连接Internet可开展网络财务工作。

本实训室可进行会计电算化整个操作流程的实训,包括初始化、日常业务、期末业务,编制三大会计报表和各种内部报表,学生通过相应实训环节,可以系统地学习会计电算化理论知识,提高计算机会计的操作技能。通过本实训室的实训,学生可熟练掌握多个财务软件的操作技能,熟悉会计电算化信息系统的整个数据流程。